球悠悠

我是菜狗。(悲)

可莉宝贝生日快乐呀~(´∀`)♡

(第一次尝试这种画法,有点艰难hhh)

————

入坑原神是在1.6版本,特别想要迪卢克老爷(问就是因为立绘好看)

(我当时肯定没想到一年后迪卢克歪到三命了(悲)

结果呢,出了可莉(第一个五星!)我当时还没get到可莉哪里好,对不起()直到看了剧情看了角色资料听了语音,直接变成可莉厨。(很多人说可莉手感不好,我倒是没什么感觉hh,可能因为是第一个五星的缘故叭)就,带着可莉雷泽芭芭拉砂糖,到处找宝箱啊找神瞳开锚点啥的。现在想起来那时候估计是最开心的时候了T_T

后来出了枫原万叶,我感觉自己xp被狠狠戳中了哈哈哈(所以我的xp是白毛红瞳(?)没毛病)听说可以聚可莉宝贝的炸弹,我就想啊抽了肯定不亏,所以就果断抽了(。)事实证明确实不亏!∠( ᐛ 」∠)_

然后平时一直带着可莉万叶芭芭拉跑图嘛,加上同人图同人曲什么的,越来越喜欢这三只(到现在也很喜欢!)话说我原神用的时间最久的头像就是可莉呢~

可莉宝贝是我第一个10/10/10的角色,万叶是第二个,到现在也就这两个给了三皇冠,下一个应该是宵宫了( ̄▽ ̄)

我永远喜欢可莉——

祝可莉宝贝天天开心~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球悠悠 | Powered by LOFTER